北京邮电大学:个别媒体称我校为“野鸡大学”系混淆原意

小帅帅 15136 0

  6月25日消息 今日晚间,人民日报发文称,2019年6月24日,某财经媒体转载@人民日报 去年6月26日发布的微博文章《392所野鸡大学曝光名单》,混淆原微博中“中国邮电大学”的提法,错误写成“北京邮电大学”。某商业网站在转载该财经媒体报道时,不经核实将来源标注为“人民日报”。

  随后北京邮电大学发表声明,称自2019年6月24日起,个别媒体转载“高考分数线陆续出炉,填报志愿警惕这392所野鸡大学”的文章,文章中引用2018年6月26日@人民日报 微博文章“392所野鸡大学曝光名单”,转载媒体混淆原微博中关于“中国邮电大学”的提法,错误编辑刊载为“北京邮电大学”。该事件对我校声誉造成极其恶劣影响。为保护学校和师生的正当权益,我校特严正声明如下:1、请相关网站及媒体立即对相关不实报道和转载内容进行删除或更正;2、学校将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。

标签: 今日新鲜事 今日新鲜事

发表评论 (已有0条评论)

还木有评论哦,快来抢沙发吧~